滚动新闻

海洋种族汐族回归《完美世界国际版》六级军衔装备介绍

在《完美世界国际版》中,拥有一定声望值的玩家可以获得象征荣耀的各级装备。军衔装备拥有独特的装备造型和优越的装备属性,是完美大陆上众多玩家追求的目标。随着海族西族的回归,西族全新的六级军阶装备,颛顼和燕落,也出现在了完美大陆上。奚族的武者可以用威望换取强大的军阶装备。

特别的

特别的

特殊属性图

颛顼,唐邑人吴国,因在鱼腹中刺杀吴王辽而闻名。他是中国古代四大刺客之一。奚族刺客的全新六品兵器就是以此命名的。“珠珠”攻击力出众,攻击频率极快。配合职业本身的技能,可以大幅度提升刺客的伤害输出。绚丽的光效,带着一丝嗜血的气息完美国际新九军武器,任何人都不能低估它的威力。

阎王

阎王

Yama属性图

奚族巫师以他们独有的法宝为武器。“烟洛”耀眼的外表,蕴含着强大的魂力。减少吟唱时间的属性可以让巫师更快地释放技能,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胜负。经常排在中间。

军衔装备代表着玩家的威望和荣誉。相信每一位玩家都梦想有朝一日能够获得这样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奚族的新军衔装备能引起你的注意吗?只要你有实力,它们就在你的手中,陪你在“完美世界国际”的战场上所向披靡!

限量版诺基亚手机大礼包完美国际新九军武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完美世界国际版》2010年首支资料片《仙魔无界》激战公测,上线送价值999元豪华装备包,全新服务器《新电信区-仙云》有奖欢迎新人!

官方论坛:

进入公会官方QQ群:43727797

官方客服请致电:

超越感觉世界与您同步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