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皇家海军最大最复杂的水下野兽即将出现

英国皇家海军最新的猎杀潜艇HMSAnson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最近完成了第一次水下测试。但还有更伟大的东西等着浮出水面。HMSDreadnought正准备成为皇家海军最大、最具创新性和最强大的潜艇,也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机器之一。

英国正在用新一代令人难以置信的先进弹道潜艇,称为无畏级潜艇,取代先锋级弹道潜艇。该级别的旗舰,HMSDreadnought,在过去几年一直在建造中,并准备开始海上试验。最近宣布的新的20亿英镑(24亿美元)的提振将使该计划进入第三阶段。

业内两大巨头BAE系统公司和劳斯莱斯公司都参与了这一重要阶段。这艘502英尺(153米)长的巨兽将成为英国舰队中最大、最先进的潜艇,能够在地球上一些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运行。它甚至声称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机器之一”。

这也将是海军历史上第一个拥有混合船员(共有130名成员)的船员,这就是为什么它设计有男女分开的船员宿舍。其他创新包括日夜照明、锻炼区和教室。该级别的四艘潜艇

(无畏、英勇、厌战和乔治六世国王)中的每一艘都将拥有超过20,000根电缆和超过26英里(41.8公里)的管道。与机敏级潜艇一样,无畏级水下怪物也将由核反应堆提供动力。除了确保几乎无限的范围外,这还有助于在海上产生氧气和水。此外,它们还将整合源自航空的电传操纵技术,这是另一项重大技术创新。

可以肯定的是,HMSDreadnought甚至在即将进行的海上试航期间开始运营之前就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