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电磁轨道炮是使用电磁加速技术发射弹丸的一种电能武器

电磁轨道炮是一种利用电磁加速技术发射弹丸的电子武器。在发射过程中,强大的电磁力(也称为洛伦兹力)使弹丸达到非常高的初速并飞离枪管,远高于常规化学武器发射的弹丸初速。推进剂,射程远。因此,这种武器引起了美国海军人员的注意。轨道炮已成为其未来武器发展计划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

电磁发射器是电磁炮的核心部件。首先,要根据武器系统的使用要求,研究确定采用哪种发射原理和方法,才能满足性能要求;其次,根据确定的弹丸动能,计算出所需供电功率的脉冲,确定最佳供电方式和供电形式;第三,研究用于试验的发射器的结构,包括枪身、供弹系统和储能转换方法;最后,有必要在实验室或测试中形成测试。在现场条件下中国有轨道炮吗,能够实现发射周期的原理样机或试验装置,进行发射试验,测试相关数据,

近十年来中国有轨道炮吗,电磁炮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如何提高弹丸速度这一核心问题上。许多相关的单项技术已经被研究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单一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时,系统的整体技术就成为武器系统发展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关键技术。它必须领先一步。它必须基于系统的整体配置和每个组件的功能,以及选择的技术方法和实施计划。研发提出量化指标和相应的约束条件,以获得系统整体综合性能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