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每日一题】泰国曼谷劫机事件(一)——鹰爪行动

解决泰国曼谷劫机事件

1981年3月,印尼航空公司一架飞机被恐怖分子劫持,在曼谷迫降。三角洲部队应泰国要求解救,成功击毙恐怖分子,解救人质。

中美洲的一系列行动

三角洲在中美洲广泛开展活动,与萨尔瓦多革命组织的法拉本多·马蒂民族解放阵线作战,此外还协助中央情报局在尼加拉瓜的反政府运动。

重影行动

在马克·鲍登的《杀死巴勃罗》中,推测三角洲狙击手可能杀死了哥伦比亚毒贩头目巴勃罗·埃斯科巴尔。然而,目前还没有具体证据表明这一行动。

营救巴拿马政治犯

1989 年 12 月 10 日,三角洲小队在“正义事业”行动中服役

三角洲在正义事业行动中营救了莫德洛监狱的政治犯库尔特·缪斯(Kurt Muse)。三角洲成员乘坐MH6轻型直升机降落在监狱屋顶,杀死武装警卫并进入缪斯的牢房。给缪斯穿上防弹背心和头盔,带他去MH6。在撤离过程中,直升机受伤。紧急迫降后,达美在现场建立防线,坚持到三辆M113装甲车赶到,成功救出所有人。

鹰爪行动

1979 年 11 月 4 日,一群伊朗“学生”涌入美国驻德黑兰大使馆,劫持了 53 名人质长达数月之久,此外还有 3 人来自外交部。从危机的最初几天开始,军事救援计划就一直受到审查和发展,尽管最终是通过外交或军事手段,并且由于伊朗国内的混乱局面而犹豫不决。在此期间唯一不变的是德黑兰离任何现有的美国军事基地都很远。计划最终敲定,以贝克维斯上校和三角洲部队为主体,虽然直接和间接参与的单位明显更多。整个行动的代号为鹰爪行动,其中的直升机部队被称为“暮光行动”。

计划

计划本身相当简单,复杂程度多半是时间和空间的问题,包括初期部署和三阶段运营。

初始部署:在初始部署中,三角洲部队将飞越德国和埃及飞往阿曼的马西拉机场。在那里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他们改用 C-130,靠近水面以避开雷达,然后在阿曼湾和伊朗南部降落到德黑兰东南 490 公里的达什特-卡里尔盐沙漠中的沙漠一号。与此同时,大约几周前,八架美国海军 RH-53D 直升机从尼米兹号航空母舰上经迭戈加西亚部署到美国航空母舰尼米兹号上,载有(也飞行相当低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飞往沙漠一号与主力。

第 1 阶段:入侵。沙漠一号的计划是让 6 架 C-130(3 架运载部队,3 架为直升机加油)降落并等待直升机到达,计划晚点约 30 分钟到达。由于沙漠一号位于路边(判断很少使用),因此首先部署了一个12人的道路监视小组,拦截并拘留任何路过的伊朗人。当直升机加满油后,它开始装载攻击组并飞往德黑兰,将人员投入着陆区,然后继续向北约24公里处隐藏直升机。攻击小组在着陆区等待与两名情报人员会面,他们被引导到大约 8 公里外的一个偏远河谷,直升机和人员随后在各自的藏身处休息到晚上。

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_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美国中东电影

阶段 IIA:救援。天黑后,一名情报人员将带 12 名司机/翻译人员收集 6 辆梅赛德斯卡车,而另一名情报人员则协助贝克威斯上校侦察路线。20时30分,全体船员在藏身处登上卡车,驱车前往德黑兰,实际救援行动于23:00至24:00开始。在处理完警卫并解救人质后,计划是在可以清除空降区的情况下呼叫直升机而不是在大使馆降落(那些学生设置了很多职位以防止突然降落),而当那不是可行,搬到附近的足球场。人质全部获救后,攻击部队被直升机带走,白元素最后离开。

第二阶段B:救援外交部。在2A阶段的同时,13人的特别小组将袭击外交部,将那里的人救出并带他们到附近的公园,在那里他们都将被直升机接走。

第三阶段:退出。当行动在德黑兰展开时,一支游骑兵特遣队将袭击南面约 56 公里的 Manshariyah 机场,他们乘坐几架 C-141 涡轮喷气发动机飞入该机场。一旦每个人都从德黑兰撤退到曼沙里亚,他们将乘坐 C-141 飞走,而游骑兵队最终会离开。所有幸存的直升机将被遗弃在 Manshariah。

应急计划:考虑并适当计划各种突发事件,例如,如果没有足够的直升机可以一次空运所有人。在整个规划过程中,有一个精确而重要的条件是大家一致同意的,那就是要将所有人员带出沙漠,沙漠一号上至少要有六架直升机。

指挥与控制:地面部队指挥官是贝克维斯上校,他向总部位于埃及奥斯曼瓦迪凯纳机场的联合特遣部队指挥官沃特少将(MG James Vaught)汇报;它们通过便携式卫星通信系统连接。沃尔特将军报告了与华盛顿特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大卫琼斯将军的类似联系,他在整个行动的危险时期与卡特总统会面。在最后一刻改变计划后,空军上校詹姆斯凯尔被任命为沙漠一号的指挥官。

实施

C-141 计划将地面部队从美国空运到马西拉,然后将 C-130 空运到沙漠一号。在第一架飞机上,贝克威斯上校和凯里上校在机上。安全着陆后,道路巡查队立即放下一辆载有45人的大巴,将这些乘客拘留并看守。几分钟后,又有两辆车从南面出现;第一辆油罐车被反坦克火箭弹击中后起火,但司机逃到第二辆油罐车上,以最快速度开走。然后第一架 C-130 起飞,将它们单独留在地面上一段时间。第二架C-130飞了进来,把人质扔了下来,剩下的四架C-130降落后,它又飞到了马西拉。然后 4 架 C-130 和地面部队正在等待直升机 - 等待仍在等待。

直升机是行动的关键。8 架直升机于 19:30(当地)从尼米兹(距离伊朗海岸约 50 英里)起飞,飞往北部的沙漠一号。21时45分左右,6号直升机因螺旋桨故障险些遭遇意外事故。两个螺旋桨中的一个出现严重故障,只要求放弃它。机组人员下机后,确认有问题,于是取出机密文件,登上8号直升机,几分钟后起飞。

大约一个小时后,最初的几架 RH-53D 遭遇了一场非常强烈且完全无法预测的沙尘暴;所有的事故都是从那里开始的,又一个小时的飞行之后是第二次沙尘暴,还有更多。强的。直升机部队指挥官塞弗特少校早些时候失去了惯性导航系统,在第一场沙尘暴中完全失明并着陆,直升机 2 紧随其后。谢弗少校通过安全无线电联系了联合特遣部队,并被告知沙漠的天气很好;所以在地面大约20分钟后,两架直升机再次起飞,跟随其他直升机前往沙漠一号。

与此同时,直升机 5 遭受了严重的电子故障并丢失了大部分部件。在没有水平和引导的情况下,以及前方的山脉,它不得不放弃并返回尼米兹号,因此只剩下六架直升机继续执行任务。

首架直升机(3号)在距离1号沙漠约56公里处脱离沙尘暴,以燃烧的伊朗油轮为标志,比预定时间晚了约50分钟降落。剩下的飞机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陆续抵达,都是从不同的方向(除了1号和2号一起抵达的)。机组人员对他们的经历感到震惊,但直升机迅速移动到加油机 C-130 上,加油,攻击部队开始登上他们指定的飞机。

地面上焦躁不安的贝克维斯上校在得知直升机 2 在飞行过程中出现部分液压故障时,比原定计划晚了 90 分钟;飞行员仍然飞到沙漠 1 并希望在那里修复它,但事实证明这是不可能的。经过简短的讨论后,凯里上校向在埃及的沃尔特少将报告说,他反对使用五架直升机继续执行任务的提议,尽管最初的计划已经批准了绝对最低限度。

取消整个任务的决定很快就来了,但无论是远在沙漠一号还是华盛顿,都从未公开过。但在这个阶段放弃也没问题,唯一的小不便是4号直升机,它在地面停留的时间最长,需要加油才能飞到尼米兹号。只有一架 C-130 有足够的燃料。为了给4号直升机清空空域,3号直升机起飞向左飞,但由于高度(1525m)和重量(19050kg),无法维持悬停,所以直接滑倒了到 C-130,只有 2 点 40 分。

结果损失惨重:两架直升机都爆炸了,碎片四处飞舞,弹药开始失火。C-130 上的五名飞行员和 RH-53D 上的三名海军陆战队员当场死亡,但 C-130 机身上的 64 名三角洲人员迅速逃离飞机并救出了船长。然后决定抛弃剩余的直升机,所有机组人员乘坐 3 架 C-130 返回马西拉。

伊朗的溃败导致美国特种部队内部进行了相当大的反省。虽然这次失败的主要原因并不是贝克威斯上校和三角洲部队。但在技术层面上,由于来自前苏联的威胁,决定使用美国海军的西科斯基 RH-53 直升机取代传统的 HH-53 是必要的。RH-53 的尾柱可以折叠,使直升机可以存放在甲板下;HH-53 没有这种能力。苏联正在从空中监视尼米兹,并使用卫星——飞机甲板上八架大型直升机的图像足以让精明的苏联观察者猜测发生了什么——它们可能会警告伊朗人民。

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_美国中东电影

解决亚特兰大联邦监狱暴动

1987 年 11 月 10 日,美国国务院宣布遣返被关押在亚特兰大联邦监狱和圣路易斯安那州农村联邦监狱的 2,500 名古巴国民。国务院担心过早披露与古巴的遣返协议,因此没有通知联邦监狱局。国务院正式宣布三天后,亚特兰大联邦监狱的囚犯为了避免被驱逐出境而发生骚乱,烧毁了监狱的大部分区域,并劫持了 100 多名人质。

联邦调查局在亚特兰大的首席特工韦尔登·L·肯尼迪被调到该地区,全权负责谈判和收集情报。由于 FBI HRT 忙于另一所监狱的防暴控制,FBI 在多个外地办事处动员了 FBI SWAT。然而,由于嫌疑人烧毁了大楼,而FBI SWAT没有能力部署极端火力和高温,经总统同意,驻扎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的三角洲特种部队,装扮成FBI SWAT并秘密部署到亚特兰大。历史上第一次,军事特种作战部队被允许在美国境内进行直接行动。

但经过谈判,囚犯于 12 月 4 日投降,人质获释。三角洲部队没有参与战斗。

国内安保工作

三角洲部队参加了 1984 年洛杉矶奥运会和 1996 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及 1999 年西雅图世贸组织会议的安保工作。

沙漠风暴行动

十年后,三角洲部队重返沙漠,率领美国特种部队突袭伊拉克。萨达姆侯赛因拥有的 SS-1 飞毛腿导弹比西方情报机构知道的要多得多,以色列的导弹雨不再是空谈。以色列总理沙米尔威胁要以同样的方式进行报复——以色列甚至秘密地向地中海发射一枚装有核弹头(反应迟钝)的洲际弹道导弹作为最后警告。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卡尔·斯蒂纳将军和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韦恩·A·唐宁少将告诉参谋长联席会议,他们的精锐团队比卫星更能找到他们。更多飞毛腿导弹。

作为联合行动的一部分,三角洲部队与英国空降特种部队一起飞往伊拉克。从第 20 特种作战中队的 MH-53J“低空铺路”直升机上下来后,他们发现了危险导弹并将其标记为空袭。1991 年 2 月 27 日,也就是地面战争的最后一天,三角洲部队发现了一个由 26 辆飞毛腿组成的整排准备向以色列开火作为最后的弹幕。它们立即被销毁。施瓦茨科普夫将军发来了一封私人贺信,感谢他们承诺将以色列排除在战争之外。

整个任务是以 3 名三角洲部队人员为代价完成的:Patrick Hurley、Otto Chark 和 Eloy Rodriguez Jr.,UH-60 Black Insekowski Eagle 运输直升机将他们撞入沙丘并杀死了他们。

恢复希望

原因:

1993年10月3日,据知情人透露,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主要军阀穆罕默德·艾迪德的两名高级助手将在当天举行小型会议。为了阻止艾迪德在索马里维和进程中的阻挠作用,联合作战司令部立即派出三角洲部队和一支陆军游骑兵特遣队逮捕艾迪德的两名高级助手。

初步行动计划:

所有作战人员将分空运和车辆运输,同时从摩加迪沙机场(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所在地)出发。由AH-6小鸟轻型空运机动直升机,三角洲队员被投放到目标建筑附近的街道和屋顶上,抓捕任务迅速展开。与此同时,陆军游骑兵特遣队将乘坐 UH-60 黑鹰通用直升机抵达大楼的四个角落,在提供地面和空中火力支援的同时放下游骑兵部队。游骑兵将建立一道防线,以防止索马里民兵接近目标建筑。由“悍马”轻型吉普车和5.组成的车队 同时出发的5吨卡车将到达目标建筑物附近的位置。当三角洲部队发出任务成功的信号后,他们将迅速到达目标建筑,并运送所有俘虏、部队和其他人员。离开并返回摩加迪沙机场。原任务的计划时间为 30 分钟。

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_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美国中东电影

索马里的三角洲球员

开始行动:

行动按计划展开。车队和直升机编队同时出发。直升机编队沿着海岸线飞行,然后突然进入摩加迪沙主城区。悍马车队直接前往摩加迪沙市。下午3时42分,第一支三角洲部队抵达目标建筑并开始行动;UH-60 黑鹰直升机将游骑兵队绳降到地面并返回高空提供火力支援。索方注意到美军的举动,开始集结民兵向美军施压。并使用俄制RPG式火箭在空中制造防火网,给美军直升机制造麻烦。因为大量火箭弹没有击中目标而落到地上,造成许多无辜平民伤亡。虽然行动一开始遭到抵制,但行动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很快,抓捕罪犯的任务就完成了。悍马车队迅速接近目标建筑,开始运载罪犯。

一些索马里民兵在阿富汗接受了塔利班的火箭射击训练,并拥有对抗直升机的特殊技能。虽然RPG火箭的设计精度很差,但他们发射的火箭总能对美军直升机造成威胁。在运送人员的过程中,一架代号为Super-61的黑鹰直升机被“火网”拦截,火箭直接击中机身,机舱内的三角洲狙击手当场死亡。损坏如此严重,以至于飞机在飞行中失去平衡,坠毁在摩加迪沙的一条小街上。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在四架OH-58D观测直升机的帮助下看到了坠机的全过程,决定立即派出救援队进行救援。悍马车队也分为两组:一种用于运送从直升机上坠落的受伤士兵;另一个改变航向并转向坠机现场。其他地面部队也分头赶往坠机现场。途中,他们遇到了大批索马里民兵的顽强抵抗。当地民兵通过人数优势,将美军特种部队压制在一处,动弹不得。美军也被迫占领部分建筑物作为掩护,与索马里民兵对峙,但仍未能移动一米至坠机地点。途中,许多美军分散开来,经常可以看到游骑兵和三角洲成员组成的临时小组向坠机现场进发。由于民兵在坠机后立即设置路障,悍马车队只能在坠机现场徒劳地绕圈。

第一次通过小巷抵达坠机现场的Chalk 4游骑兵队面对大量索马里民兵,只能在坠机现场附近保卫一个大院,以保护坠机现场的相对安全。三角洲部队临时救援队随后被一架代号为 Super-62 的黑鹰直升机连接到由粉笔 4 队保护的大院。Super-62 也被火箭和机枪击中,但设法在摩加迪沙机场迫降。随后,救援队向外冲锋,顺利进入失事飞机客舱救治伤员。悍马车队受到重创。索马里民兵凭借对当地地形的优势与美军进行巷战。美国车队也频频遭到火箭弹袭击,造成巨大人员伤亡,被迫返回摩加迪沙机场。此外,一支由三角洲部队和游骑兵部队组成的混合小队也抵达坠机现场并建立了防线,加强了粉笔 4 小队的存在。

然而,在第一架直升机坠毁后不久,一架提供空中火力支援的超级64黑鹰直升机也不幸被一枚密集的火箭弹击中坠毁。全体船员幸免于难,但受了重伤。从直升机上目击的两名三角洲狙击手自愿降落以营救伤员。两名狙击手抵达坠机现场后,迅速建立起一道防线,将受伤的飞行员抬出机舱。由于索马里民兵的涌入和缺乏体面的空中火力掩护,第二个坠机地点很快就消失了,两名三角洲成员遇难,受伤的司机被抓获。由于附近路障较多,美军未能及时抵达第二坠机现场。

此时,运送伤员的悍马车队从摩加迪沙机场返回主战区,前往第二坠机地点,但由于路障较多,难以接近。车上的三角洲部队决定下车步行前往第二坠机现场,黄昏时分抵达第二坠机现场,炸毁直升机残骸,但没有找到生还者。然后他们向第一个坠机地点移动。直到夜幕降临,美军依然坚守,但由于伤亡惨重,难以守住。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派出超66直升机为前线部队运送淡水、药品、血浆和食物。然而,当超66在黑暗的掩护下降落时,它立即被发现,并受到了严厉的攻击。机身多处被击穿,一名机组人员面部中弹。随后,超66被迫降落在机场,救援物资也只送来了一小部分。

随后,第10山地师派出机动部队支援和营救友军。摩加迪沙体育场被临时指定为救援中心。救援车队于凌晨 2 时 05 分抵达第一个坠机现场,沿途接载了部分友军。车队在坠机现场停留了片刻,尸体才被抬上车,车队和地面部队全部离开。整个手术用了十个小时。十九名美国士兵丧生,其中一些是坠机事故;一些在防线。在索马里方面,估计有 1,000 人丧生,数千人受伤。

没多久,电视上出现了索马里人拖着美军士兵尸体上街的画面。华盛顿一片哗然。克林顿立即下令召回美军。没有美军的支持,联合国维和部队成了傀儡。因此,索马里维和行动成为联合国维和史上的一次失败。

后来,这件事被改编成电影《黑鹰坠落》。

协助秘鲁解救日本大使馆人质

1997年,一支三角洲精锐团队和6名英国SAS成员被派往秘鲁利马,协助当地军队解决日本大使馆人质事件

持久自由行动

自 2001 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台达参与了许多重要的

疑似三角洲战斗的最新图像,包括坎大哈、托拉博拉和蟒蛇行动的战斗。三角洲与海军DEVGRU、陆军游骑兵、第160特种航空团和空军第24特种战术中队等精锐部队联合作战,联合部队组织为剑剑特遣部队、11特遣部队、20特遣部队、121特遣部队、121特遣部队145 部队和 6-26 特遣部队等。在针对哈卡尼网络的行动中,联合特遣部队俘虏或消灭了至少 2,000 名塔利班战士。

伊拉克自由行动

美国中东电影_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_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

自 2003 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三角洲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Delta 和 DEVGRU 的联合行动参与了杀害 Uday Hussein、Qusay Hussein 和抓捕萨达姆侯赛因的行动。

2003 年 10 月 11 日,美国情报部门在拉马迪郊区的四个住宅区追踪了苏丹圣战分子——据信他们负责帮助伊斯兰极端分子进入伊拉克。Delta A Squadron 和 SAS 联合运营。三角洲工作人员设法占领了其中两座任务划分的建筑物,而 SAS 负责攻击另外两座,还有另一个配备夜视镜和车载武器的三角洲团队在需要时提供支持。在清除了任务区内的第一座建筑物后,SAS 在占领第二座建筑物时受到了阻碍并造成了人员伤亡。一排 M2A3 Bradleys 随后向大楼开火,随后三角洲成员冲进了房子并杀死了里面的恐怖分子,确保了行动成功。

2004年,三角洲部队参加了费卢杰战役的两次行动。4 月 26 日,由 7 名三角洲成员和 30 名海军陆战队组成的联合小队遭到约 300 名叛乱分子的猛攻。士兵提供医疗援助;而另一名三角洲队员,MSG Don Hollenbaugh,则在屋顶上防御敌人的攻击——直到其他队员和海军陆战队员成功撤离。躲避扔在屋顶上的手榴弹滚下楼梯,然后快速移动到另一个防御位置进行战斗,让敌人有多重防御者的错觉。Dan Briggs 和 Don Hollenbaugh 均因在这场战斗中的出色表现而被授予杰出服务十字勋章。

直到 2005 年 5 月,由三角洲部队领导的行动杀死了扎卡维的 21 名高级官员中的 7 名,并俘虏了另外 13 人。到同年 8 月,他们已经杀死了大约 200 名伊拉克基地组织 (AQI) 领导人。

2006 年,三角洲 B 中队继续以刀锋战士的身份消灭扎卡维的部队,并在 4 月中旬启动的“阿卡迪亚行动”中,在接下来的六周内消灭了 100 多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

在伊拉克,以三角洲为首的一系列作战行动都是由小规模、训练有素的精锐进行的,共杀死3000人,俘虏9000人(此外,同期合作的英国特种部队记录了300人)人被杀,3000人被俘)。

消灭扎卡维

2006 年 6 月 7 日,三角洲部队 B 中队狙击侦察 (RECCE) 分队的两名狙击手在 Hibhib 村的安全屋内发现了基地组织的重要人物扎卡维,并要求空中支援。消灭这个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

营救在伊拉克的外国工人

2004 年 6 月 8 日,三角洲 A 中队和第 160 特种作战航空团从伊拉克拉马迪附近的一个大院营救了被绑架的外国工人。绑架者被 Delta 措手不及。

营救美国人质

2005 年 9 月 8 日,三角洲部队在伊拉克营救被绑架的美国承包商 Roy Hallums。

杀死逊尼派武装领导人阿布·加迪亚

2008 年 10 月 26 日,从叙利亚向伊拉克基地组织分支机构提供武器、资金和外国战士的逊尼派武装领导人阿布·加迪亚(Abu Ghadiya)被中央情报局追踪到伊拉克附近叙利亚的 Al-Bukamal。边境只有5英里远。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派出 4 架黑鹰直升机将三角洲队员运送过境杀死阿布加迪亚,最终加迪亚和他的护卫被消灭。

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美国中东电影_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

俘虏阿布·阿纳斯·利比

三角洲部队特工于 2013 年 10 月 5 日在利比亚的黎波里被捕

逮捕现场的监控录像捕捉到了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阿布·阿纳斯·利比。提供支持的单位包括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可能还有陆军情报局。

俘虏哈米德·阿布·卡塔拉

三角洲部队特工在 2014 年 6 月 14 日至 15 日抓获了袭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的幕后主谋艾哈迈德·阿布·哈塔拉。此外,联邦调查局和 ISA 还参与了目标监视和后续支持行动。

叙利亚救援行动

2014 年 7 月 4 日,两个三角洲小队乘坐第 160 特种作战航空团的直升机降落在叙利亚北部,寻找先前被绑架的美国人质。据目击者称,在摧毁敌方防空武器后,三角洲部队突袭了一个ISIL营地,消灭了所有武装分子,一名三角洲队员受伤。但由于情报失误,现场并未发现目标人质。

杀死伊斯兰国最高领导人

美国时间 5 月 16 日,24 名美国 Delta/CAG 部队

突袭现场乘坐“黑鹰”和“鱼鹰”突袭叙利亚,成功击毙“伊斯兰国”金融高级指挥官阿布沙耶夫和11名恐怖分子,抓获沙耶夫的妻子。在此期间,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枪战。一些 ISIS 使用妇女和儿童作为肉盾。达美没有伤害人质,也没有伤害自己

当然,台达所涉及的直接或间接的行动相当多,远不止上面提到的那些。例如,前三角洲团队成员埃里克·L·哈尼在他的《Inside Delta Force》一书中提到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他在1980年代参与或听说过许多大大小小的行动,数十次。比如他们的狙击手在贝鲁特协助海军陆战队对付向美国防御工事开冷枪的人,或者帮助洪都拉斯打击边境武器走私等等。还有一个有趣的行动,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的一名军官问哈尼和另一名团队成员向美国驻贝鲁特大使馆发送卫星广播,命令他

达美航空解救了人质,并在意大利乘坐 C130 飞往黎巴嫩。他们带着潜水装备,高高跳下,跳入大使馆附近的海里。游上岸后,他们装扮成参加使馆聚会的人,把收音机送了进去。哇,这个正规军官想出的主意简直就是好莱坞动作片的模型,而哈尼最终用的是把电台放在一个外交邮袋里,通过美国国务院送到贝鲁特大使馆。可见,三角洲部队的很多任务,都不一定是子弹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