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云南瑞丽市在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3例 轨迹公布

2022年10月3日0—24时,瑞丽市在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例。

一、轨迹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 居住在畹町镇国防街小菜园,系10月1日公布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9月21至29日居家未外出; 9月30日作为密接人员隔离管理。

无症状感染者2: 居住在畹町镇畹江路阳光水岸小区,系9月30日公布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

9月26日到过畹町文化广场核酸采样点;

9月27日到过畹町医院核酸采核点;

9月28日到过畹町信用社对面核酸采样点;

9月29日作为密接人员隔离管理。

无症状感染者3: 居住在弄岛镇雷允村委会广喊村民小组,系10月3日公布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

9月26日至10月1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核酸检测由医生上门采样;

10月2日作为密接人员隔离管理。

二、健康提示

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当前,疫情传播的风险仍然存在,请广大市民强化自我管理,做到不跨网格、不聚集、少出门、不串门,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持续巩固疫情处置成果,防止疫情反弹。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向网格员报告。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4日

来源: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