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河南信阳罗山县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关于罗山县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0月4日凌晨,我县自信阳火车站对新疆返罗人员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后,在核酸检测时发现2例检测结果异常,经罗山县人民医院、罗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人返罗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李某某、杜某某(系李某某之子),户籍罗山县尤店乡,家庭住址信阳市平桥区两庙社区平中大道。10月1日23:55,2人自乌鲁木齐站乘Z136(14车厢1号下铺)出发,3日17:20到达信阳站(晚点10小时),出站后在车站临时隔离点等候转运(同时等待转运人员近30人),17:40由罗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转运车辆自信阳站点对点转运,20:16到达罗山县委党校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工作正有序进行,已追踪到的密接、次密接已实施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请与无症状感染者在同时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居)、单位、酒店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咨询电话:0376-2172325 0376-2172818

罗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