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人最后一个撤离阿富汗平民伤亡仅死亡就过百了

阿富汗战争结束,最后一名外国士兵离开了。或许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美国特种兵人名字,离开外国军队的过程相当混乱。在一个难以想象的剧本的最后阶段美国特种兵人名字,一支极端势力突然袭击了喀布尔机场。这次袭击导致美国在阿富汗的特种部队死亡。根据美军公布的数据,仅26日的自杀式袭击就直接造成13名美军死亡、18人受伤,并造成无数阿富汗平民伤亡。百。后来得知,美军在这次袭击中惊恐万分,胡乱开火,造成大量平民伤亡。

英国最后一班撤离航班

26日下午的袭击只是一个开始,之后袭击不断发生。结果是喀布尔机场出现混乱,各国不得不加快撤离行动。美军27日半夜开始将喀布尔机场交给塔利班。最后一批英军离开,8月30日23时59分,31日抵达前,最后一架美军飞机离开喀布尔机场,塔利班武装人员已向机场开火庆祝。阿富汗战争结束了

伤亡让美国总统伤心

特种狂兵宁飞_美国特种兵人名字_特种强兵叶晓峰给力

回顾这次大撤退,最后几天是撤退的关键时刻,谁也没想到日本会再开个玩笑。在这次大撤退中,美国发挥了主导作用,日本人甚至想扮演一定的角色。与其他国家不同,日本纯粹是一个旁观者,来开个玩笑。日本人早就知道形势不妙,提早撤出阿富汗。驻扎在阿富汗的公司于 7 月关闭。没有日本人剩下,他们只是想借此机会刷一下他们的存在。

塔利班不欢迎日军

日本没有打招呼就直接上门了。行动前,日本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也没有与任何一方进行沟通。突然,它宣布将派飞机疏散海外华人。一次派出4架飞机,还派出特种部队,总人数约300人,其中特种部队人员只有260人,真是大手笔,所以日本自卫队拿枪强行进入阿富汗,给人一种濒临敌人的感觉。如果考虑到阿富汗的混乱局面,或许可以实现日本战后首次在海外开枪,结果被邻国嘲笑。

日本派军机撤侨

特种强兵叶晓峰给力_美国特种兵人名字_特种狂兵宁飞

事实证明,这次撤离行动是虎头蛇尾的。日本呼吁疏散500人。 27日撤离任务结束时,仅撤离一名日本女记者,26日撤离了十几名阿富汗人。应美军的要求,这不是日本的撤离行动。至于传说中与日本有关的阿富汗员工及其家属的撤离,根本没有进行,直接被遗弃。被无情地抛弃。没有意外。抛弃阿富汗人是西方国家的基本表现。大量的阿富汗人在放弃,而日本却没有撤出,这有点太尴尬了。

日本完全没有必要进行撤离行动。没有必要派这么多人员和飞机。最多一架民航客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也许直接向友好国家发送信息进行协调可能更有效。后果引来周边国家的笑话,韩国媒体直接以“日本在喀布尔的耻辱”为题进行了报道,称“日本的撤军计划以失败告终”。

不管怎样,日本真的很想在国际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也想冲破所谓和平宪法的桎梏。可惜的是,阿富汗华侨撤离的混乱局面,让日本没能开出任何玩笑。这次大撤退是悲观的。整个过程展现了各国的本色,让人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