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最神秘的通灵部队,用意念杀死一只羊!

根据美国政府的解密文件,灵力指的是美国在1980年代以后开始实施的“绝地计划”。美军试图打造一支由“超级士兵”组成的秘密精神力量。都有通灵能力或通灵能力。这种精神力量甚至有科学家的参与,进行了相关的实验。根据内部报告,这些实验大部分都失败了。(以下图片与文字无关)

一、美国最神秘的精神力量

1、美军少将痴迷穿墙

绝地计划的领导人之一是美国陆军少将阿尔伯特·斯图宾三世,他在 1980 年代是美国陆军情报机构的负责人。Stubbin 也是一位热衷于墙壁穿透的研究人员。他经常在办公室里试图穿透墙壁,但总是被擦伤。

2、坐在后面的房间里寻找坠毁的飞机

美军还秘密启动了“星门计划”瞪死一只羊:寻访美军首支神秘的特异功能部队,试图聘请“千里眼”和通灵者,通过遥感能力探测千里之外的敌情。参与“星门计划”的研究人员甚至包括一些科学家。“星际之门计划”招募的至少12名通灵者甚至在时任美国总统卡特面前展示了他们的特殊能力,利用遥感能力搜索飞机。坠毁的飞机。遥感的时候,他们坐在隔音的密室里,戴上隔音耳塞,蒙上眼睛。他们想远程感知目标的确切位置和细节。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些遥感结果出奇地准确。

越战老兵乔·麦克莫尼格是技术超群的“遥控一号”。他的任务包括利用遥感能力监测前苏联军事基地并收集重要情报。McMonigger 在 NSA 总部做了 20 年的“远程感应器”,现在涉足商界,为商业客户提供“远程感应服务”。

3、用意念杀羊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每日快报》报道,美国政府的解密文件显示,1980年代,美军秘密启动了所谓的“绝地计划”和“星际之门计划”,专门聘请了“通灵者”研究穿墙、隐身、遥测,梦想用“遥感能力”让前苏联所有的核弹都失效。 “通灵兵”用意念杀死了一只山羊,自己却身受重伤。据悉,这些离奇的美军绝密内幕,已被好莱坞拍成惊悚片《盯着山羊看的人》。 .

4、禁用前苏联核弹

美国军方获悉,前苏联也在秘密研发自己的“通灵武器”计划。五角大楼希望“通灵士兵”能够通过遥感能力潜入前苏联的军用计算机,删除硬盘上的重要数据,让前苏联的武器系统瘫痪。同时,他们还要求美军“通灵者”可以利用遥感能力,彻底禁用前苏联核弹的雷管和导航系统。所有这些任务的内幕消息和细节仍然是高度机密的。

据美军内部人士透露,美军后来甚至聘请“通灵师”利用遥感能力追踪恐怖大亨本拉登。

二、苏军10003

冷战末期,为应对美国所谓的“精神力量”,苏联组建了绝密精神力量,代号为10003。10003部队的人员多为精锐。苏联科技界,知识渊博,奇思妙想。从一开始,10003部队就被列为绝密,部队指挥官萨文被授予特权:越级越权,只向总参谋长莫伊谢耶夫汇报,就连国防部长和副部长都无法控制unit 活动的详细信息。10003部队的资助计划由苏联财政部长拟定,每年研究经费400万美元。苏联解体后瞪死一只羊:寻访美军首支神秘的特异功能部队,俄罗斯继续这样做,没有中断。在 1990 年代,心理学和哲学领域发生了革命。尤其是发现了人类头脑中奇异现象的许多秘密,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揭示人的特殊功能(包括精神方面)。方法。萨文成功地设计了一种特殊的方法,并用它来培养10003部队的超自然生物。

1、令人抓狂的武器

海底发现神秘人类 疑似特异外星人_瞪死一只羊:寻访美军首支神秘的特异功能部队_千军破羊祜寻访

1990年代,由10003单元研制的超高频辐射器日趋完善。解密文件证实,这是一种非致命武器,具有生物效应,可以远距离伤害人,甚至使他们发疯。一段时间以来,莫斯科地区的许多遇难者无法忍受神秘声音的干扰,纷纷向中央和地方媒体报道,希望有人能救他们。苏联克格勃的一位副主席曾在《共青团真理报》上说,苏联没有人对人做过类似的实验。然而,该报的许多读者坚持认为他们确实感到不安。这种诡异的声音,似乎在逼迫一些人卖房,让一些人彻夜难眠,甚至在鼓励一些人自杀。1994 年,莫斯科的一个特殊组织“住房生态委员会”就神秘声音问题致函政府和总统,要求立即停止影响普通人大脑的实验。也有人从俄罗斯国家公共科技图书馆找到了资料,证实了此类实验的存在。

2、停止爆炸

1990 年初,10003 单元从其通灵师那里收到了重要信息:英国格拉斯哥的一座核设施可能发生爆炸。然后他们以“聪明”的方式通知了英国人。出人意料的是,英国人信以为真,立即查证,并在最后一刻成功阻止了一场极其严重的生态灾难。

3、准确预测恐怖分子指挥所

10003 部队人员还预测 1991 年苏联远东地区堪察加半岛发生地震。专家还在许多军事学院开设了特殊培训课程,培养了数百名心灵感应军官。10003部队专家积极参与国内反恐斗争。他们在北高加索工作了两年,及时向最高当局汇报,以确保将迫在眉睫的冲突扼杀在萌芽状态。遗憾的是,这些建议被最高当局忽视了。专家们也为车臣地区的反恐斗争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1995年初,他们来到战火纷飞的车臣地区,通过对被俘武装分子的调查审讯,

鼎盛时期,近百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与了其整体研究工作。为适应新形势,1997年单位改为特管局,自此价值大增。班长萨文也被提升为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