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加坡空军向关岛部署战斗机和间谍飞机

第36联队公共事务部报告说,新加坡共和国空军于2021年5月24日向关岛安徒生空军基地部署了飞行员,F-16战斗机,F-15SG战斗机和G550机载预警飞机。

该部署为机组人员和维修人员提供了双边培训,以增强互操作性并建立区域合作伙伴关系。

布里格说:“我们欢迎RSAF的部署,并有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共同增强我们各自的能力。”第36联队司令杰里米·斯隆(Jeremy T. Sloane)将军。“美国与新加坡的债券建立在共同利益和共同观点的历史上。”

这种部署延续了长期以来在关岛进行培训的做法,早在1990年代就与美国海军陆战队进行了双边演习。最近的一次是在2019年,RSAF部署到了安徒生进行培训。

斯隆说:“与我们的太平洋合作伙伴一起参加双边培训活动,加强了美国对印度太平洋地区的承诺,并增强了我们的综合实力。”“这些演习还重申了我们有能力从印度太平洋的前沿接收多国部队并磨练专业能力。”

2019年12月,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T·埃斯佩(Mark T.Esper)和新加坡国防部长吴荣亨签署了一项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在关岛建立了新加坡空军永久战斗机训练分队。此次训练将在2029年左右开始,大约由一个飞机中队和相关人员组成,包括机库,围裙和支队足迹的支持设施的建设。新加坡战斗机在关岛的存在将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合作机会,这将改善我们空军的互用性并加强美新防务联系。

RSAF还在美国其他空军基地运行。第425战斗机中队从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飞出F-16战斗机;428th FS从爱达荷州的Mountain Home起飞,乘坐F-15SG;RSAF运营着亚利桑那州马拉纳市的Silverbell Army Heliport的AH-64D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