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搅屎棍印巴冲突,北约战机遭北约拦截!

Su-27 战斗机远离北约 F-18

最近的情况可以用非常混乱来形容。美国率先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导致美国与伊朗在海湾地区发生了致命的较量。不仅如此,“搅屎棍”的美国还在全世界闹事。它突然卷入印巴冲突,让印巴边境克什米尔地区的人们陷入了困境。然而,就在美国与伊朗对峙、印巴冲突之际,俄罗斯媒体爆出一则消息,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8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的专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海域上空航行,却被北约战斗机拦截。然而,北约战机却被苏27驱逐出逃。据悉,当时俄罗斯国防部长正计划乘坐专机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地区返回莫斯科。然而,在经过波罗的海中立海域时,一架北约F-18战机突然出现,试图拦截俄罗斯国防部长的专机,但旁边护航的苏27却立即出动,F- 18架战斗机别无选择,只能逃跑。

Su-27 争先恐后拦截 F-18

不过,北约官员表示,F-18只是执行识别任务,会飞到俄罗斯国防部长专机附近空中手术刀事件北约评论,识别军机身份空中手术刀事件北约评论,F-18识别后离开现场俄罗斯军用飞机和战斗机。 但随后俄罗斯发布的视频让北约的解释显得苍白无力。视频显示,苏27出现后,直接从北约战机底部切入,直接撞向F-18。 F-18 不得不左转,但 F-18 转弯后仍在监视。俄罗斯专机Su-27不得不展示导弹锁定。最终,在波罗的海上空上演的“空中手术刀”是拔得头筹的苏27,F-18终于逃走。

然而,这种“空中手术刀”Su-27和F-18针锋相对的场面是非常困难和危险的。视频中出现的F-18“大黄蜂”战斗机是北约多用途战斗机。多年来一直被美国及其盟国广泛使用,但现在大部分美国机队已经升级为超级大黄蜂型号,而北约这次出动的很可能属于西班牙空军。

图片来源:RT

目前在波罗的海执行“空中警戒”任务的北约和俄罗斯战斗机之间的互动非常频繁。早在8月8日,英国国防部就报告称,俄罗斯和Tu-142反潜机和两架Su-30战斗机在波罗的海上空飞行时被英国战斗机跟踪拦截。此外,俄罗斯国防部长的专机近年来频频被北约成员国“拦截”。 8月14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素有俄罗斯“政治大嘴”之称的日里诺夫斯基在社交博客上表示,北约频繁接近俄罗斯国防部长专机,严重威胁俄罗斯高官安全。俄罗斯应该做出强硬的回应。如果再有外国战机敢靠近俄高级专机,俄战机将立即被击落。

北约战斗机频繁的挑衅行动在很大程度上威胁了俄罗斯高层的安全。如果下次再有,号称“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人可能不会放弃,恐怕波罗的海又要上演“空中手术刀”事件了。 (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