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盘点世界十大最具杀伤力导弹中-EM反坦克导弹

一、尖峰 MR/LR/ER

在世界十大杀伤力反坦克导弹的盘点中bgm-71陶式反坦克导弹,斯派克MR/LR/ER的精确打击范围为2500米。步兵和特种部队可以自由操作Spike MR/LR/ER。有串联式高爆光电导引头。

二、BGM-71 陶氏

BGM-71 TOW美制反坦克导弹配备了目前最好的武器系统,最大射程4.5公里,在车辆、直升机和三脚架上都能达到最大射程。

三、地狱火

地狱火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它长163cm,直径约17.8cm,最大射程8公里。它配备半主动激光导引头,还可以携带多用途弹头。

四、拉哈特

Rahat是以色列研制的轻型反坦克导弹。它长975毫米,直径约104.5毫米,重量约12.5公斤,最大射程八公里。半主动激光(SAL)制导发射。

五、MBT LAW反坦克导弹

MBT LAW反坦克导弹是历史上第一款可以单兵操作的反坦克导弹。它目前在数支武装部队中服役。一个重约12.5kg,可在准备时间五秒内发射。作战范围在600米到2000米之间。

六、短号-EM 反坦克导弹

在全球杀伤力排名前十的反坦克导弹中,这种短号-EM反坦克导弹可以摧毁十公里范围内的目标。它配备串联热弹头,可直接穿透1100至1300毫米的装甲。

七、标枪反坦克导弹

标枪反坦克导弹目前正在美军服役。它使用长波红外导引头来引导摧毁坦克、掩体、建筑物,甚至是低速飞行的直升机。最大射程2500米bgm-71陶式反坦克导弹,命中率极高。

八、特雷格特远程反坦克导弹

Triggert远程反坦克导弹是德军攻击直升机的主要武器。该导弹长约160米,重约49公斤。它可以在十秒内发射四枚导弹,射程七公里。

九、米兰-ER反坦克导弹

Milan-ER反坦克导弹是一种轻型步兵导弹,目前在40多个国家的军队中服役。每枚导弹重约13公斤。

十、MMP 反坦克导弹

世界十大杀伤力反坦克导弹中,MMP反坦克导弹是法国陆军研制的新一代中程反坦克导弹系统,直径140毫米,长度130毫米仪表,由双模导引头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