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解放军反制佩洛西造谣中国核心利益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第七舰队司令卡尔·托马斯谴责解放军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演习,称目前中国空军在南海的军事行动越来越频繁并多次拦截美国及其盟国军用飞机。卡尔·托马斯表示,中国军队当前的强硬态度将改变亚太地区的局势。

近日,有关军事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台湾问题和南海问题是中国的核心利益。美国政府一直在利用这两个地区向中国政府泼脏水。卡尔托马斯的声明完全混淆了黑白。出乎外界的意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美国现任政府继续向亚太地区增派兵力,正在激荡亚太地区。

美国再次与盟国联合演习

美国最近在新加坡与 20 个盟国一起参加了 SEACAT 演习。美军称,此次演习旨在加强与东南亚国家的军事协调,提高共同应对海上危机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托马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解放军加大了在台海的军事活动,也在多地区组织联合实弹演习。对此,美国及其盟国一定要提高警惕,多加注意。

托马斯颠倒黑白美宣称军舰闯入南海外,散布中国谣言

据美国相关媒体报道,托马斯声称,中国军方一直在南海和台湾周边海域拦截美国及其盟军的军机,而且拦截次数正在增加。这种情况让美军感到担忧。托马斯声称,中国军方飞行员在拦截过程中非常不专业,经常做出一些危险动作。这种拦截虽然不常发生,但一定要提高警惕。

托马斯表示,维护当前全球海上运输安全是美国海军最重要的任务。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海上航线安全事关美国国民经济的经济命脉。我们将继续推进海上航线的开放,维护相关海域船舶的正常运行。 ,对保障经济正常运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军事专家张雪峰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中国在台湾上空发射导弹的目的已为世人所知。是为了反击佩洛西执意访问台湾地区,是为了向外界表明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站起来。

众所周知,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导弹在没有任何国家指责的情况下通过中国领土是可以理解的美宣称军舰闯入南海外,美国政府也无需大惊小怪。美国军舰多次试图闯入南海海域,但美方却开撕,将责任推到中国头上。希望美国政府能够意识到,南海不是美国的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