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如何评价《明日方舟》新剿灭图「盘桓蜀道」?

如何评价《明日方舟》新消灭地图“欢欢书路”?

首先提醒两点:1.这张图的目标是杀400只怪物,并不要求你杀掉所有的生物——即使错过了9只生物,只要能杀400只怪物就可以了全部400怪还是最高等级的,不影响代理,所以有人说达到400杀之后,不管造物都可以直接退出造物……我拿400杀奖励的时候是我最后错过了一个创作,但还是完美的奖励结算。 2.这应该不是最难的关卡,但应该是根除时代最难的关卡。至少我的8+256小米MIX4不仅经常在茫茫创海面前定格,还提前化身“小”。火龙”。虽然骁龙888系列本身就有“小火龙”的称号,但这种铲除估计对很多手机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更多

为什么很多硬件公司的程序员这么看不起Java程序员?

作为鄙视链上低于java的c#码农,我觉得别人问的问题很合理。首先,正如你所说,它是一家硬件公司。人们的关注点本身也是低级的,而不是各种框架和家庭桶的使用。第二,他问的问题很基础,大部分应该每天都在思考。最后,为什么要转行?换行业,希望新行业和你舒适区的公司一样?不可能的。为什么要离开舒适区?因为他知道茴香豆这个词有四种写法。它们都是社会分工的螺丝钉。他不懂JAVA,你请他说什么中间件?家庭桶。我去中兴采访了C 和C++,面试官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题目也是C语言的,我担心搞不懂那些字节的转换。我的心更多

本胡为朋友带来更多解读:

【美舰重新进入南海,解放军发表霸气驱逐声明透露四个细节】

据环球网报道,7月13日,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许可进入中国西沙领海。解放军南方军区发言人表示,解放军组织海空力量进行了跟踪监控,并警告美军舰离开。同时,我们的军舰监控美国舰艇的实况照片也被发布了。

解放军关于驱逐“本福德”号的声明有4个细节值得注意

导弹驱逐舰USS Benford是南海的惯犯。它多次未经中方许可进入南海,多次被解放军警告驱离。不过,这与解放军南方军区最新发布的公告不同。它有几个非常值得注意的细节。

首先,美国海军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进入中国西沙领海。请注意,这是领海。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规定,领海为12海里,这意味着“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离中国西沙群岛非常近。针对美国“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侵入中国西沙领海,美国第七舰队当时在官网回应称:“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按照国际法在西沙群岛进行航行自由行动。 ,并表达了中国提出的任何其他主张。不能阻止我们。”

这有一个重要的背景。中国遵守《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而美国出于自身军事全球霸权的需要拒绝签署《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却单方面坚持3海里的标准。对于美国来说,不签署《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因为他们在世界其他主权水域的活动范围是理所当然的。

其次,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7月13日直接进入南海。解放军也在7月13日直接宣布。也就是说,导弹驱逐舰“本福德”号事件刚刚发生侵入南海西沙领海,受到解放军驱逐和警告,并发布相应公告。这反映了解放军的快速反应。事实上,快速反应的背后,是解放军在南海的军事部署日趋成熟,在南海坚决维护国家领海主权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第三,“组织海空力量”是指驱逐非法侵入的美军舰艇不再是海空军,而是海空军联合驱逐。这进一步展示了解放军在维护南海主权方面的实力,也让美军进一步了解了解放军维护中国主权的决心和实力。

第四,除了解放军南部战区发布的相关声明外,今天上午人民海军军舰跟踪驱逐“本福德”号驱逐舰的罕见画面是前所未有的。的!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海军舰艇正在密切监视不远处的美国舰艇。

这表明,面对美军的挑衅,解放军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以往无所作为的做法,开始主动占据舆论位置。俗话说,有图有真相。美国非法侵入中国西沙领海的事实是确定无疑的。在南海挑起事端的是美国,而不是中国。这次及时发布图片,很可能意味着这应该成为解放军今后处理类似事件的标准程序。

对于美舰非法侵入中国西沙领海一事,美国第七舰队一如既往地予以否认,先是称其遵守“国际法”,然后又是老调重弹,再次指称所谓的“行动自由”。长期以来,美国无视中国在南海的主权,频繁出动军舰非法侵入,高调宣扬所谓“南海航行自由”。

这一次美宣称军舰闯入南海外,“本福德”号侵入南海有两个目的。一是通过频繁的非法入侵,试图使南海真正成为美国口中的“国际自由海区”。二是美国军舰利用这次非法入侵来考验解放军在南海的军事实力。事实可能会让他们失望。中国人民解放军捍卫中国在南海主权的决心和实力,远超他们的想象。

“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已进入南海,恐怕要在南海活动到7月底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此次非法进入南海之外,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也在南海采取了行动。据南海战略感知平台最新消息,7月13日,根据“里根”号航母搭载的C-2“灰狗”舰载运输机的最新飞行轨迹,“里根号” ” 航母战斗群已经进入中国。南海海域目前活跃在南沙群岛以南地区。

最近,美国里根号航母战斗群行动频繁。先后与林肯号航空母舰和的黎波里号两栖舰艇进行了3次航母演习,然后一路南下,从菲律宾海域进入。南中国海。根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此前发布的信息,“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将于7月中下旬访问越南岘港。

如果这样判断,估计“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可能在南海活跃到7月底。目前尚不清楚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是否仍将在南海进行军事演习。但值得注意的是,“本福德”号驱逐舰是“里根”号航母战斗群的一部分,但“本福德”号驱逐舰此前曾多次与“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分开。在南海单独行动的先例。估计“本福德”号驱逐舰与“里根”号航母战斗群一起进入南海,然后单独行动非法侵入中国西沙领海。

这一次,“本福德”号驱逐舰再次非法进入中国西沙领海,凸显了三个重要信息。 一、不久前,中美两国外长刚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会晤。几天之内,美军就开始了这样的举动,可见美方口中的所谓“背道而驰”根本没有可信度。 二、紧急及时开除解放军,彰显了解放军捍卫国家主权的决心和力量。 三、虽然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美国的大部分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欧洲,但是在印太方向上美宣称军舰闯入南海外,美国并没有放弃围绕中国做的事情,对美国的警惕性美国一刻也不能松懈。

我真的应该好好看看白菜蝇。美国说重点保护台湾真的能阻碍祖国统一吗?相信你就会输!

大国竞争的关键在于实力,实力的机会自然是你的!美国会收回台湾吗?如果你不想呢?像中国这样的大国,已经打了四年的贸易战。你不怕失败吗?

说说这两天中美之间的黑暗战争吧。为了更好的理解,我把这件事分成两部分,让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