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军战机投入战斗,美印土同时出手,塔利班死伤超300仍坚持进攻

原标题:印军战机投入战斗,美印土同时出手,塔利班死伤超300仍坚持进攻

阿富汗的战局进入胶着状态,塔利班进攻大城市遇阻之后,开始重点控制阿富汗的边境口岸和,已经占领了90%以上的边境线。另外塔利班还控制了阿富汗80%以上的区域,并且占领了大量的矿产和资源。塔利班的策略十分明确那就是在缺少重武器攻打大城市的背景下,开始首先争夺经济命脉,进而通过不断地消耗困死阿富汗政府军,进而占据主动。

据悉,目前仍然有10万塔利班士兵在攻打阿富汗的各个大城市,且还有万余名武装从巴基斯坦渗透进来,到阿富汗的各个大城市内部实施袭击。塔利班也是采取邮寄战术,重点攻击部分孤立的据点,袭击大城市的运输补给线,消耗阿富汗政府军的战争潜力。塔利班在进攻大城市的同时,开始巩固已经夺占的地区,挨家挨户地搜查阿富汗士兵,确保自己抢占的地盘能稳固下来,不给阿富汗政府军反击的机会。阿富汗政府军并非完全被动,其毕竟是美军正式扶持起来的,目前还是阿富汗的政府军,所以在调动资源上还是有自己的优势。

阿富汗政府军向美国、印度、伊朗、土耳其等请求了紧急支援,并且呼吁国际社会调停。在阿富汗政府的申请下,美军开始参战了,印度军事支援也到位了,土耳其特种兵和伊朗雇佣兵也都出现在了阿富汗战场。俄塔23万军队,447门大炮,234套防空系统,45架战机,直升机,1023辆坦克装甲车和3167辆军车挺进阿富汗边境,伊朗5万精兵也部署到了阿富汗边境,做好了应对突发局势的准备。

印军战机投入战斗,美印土同时出手,塔利班死伤超300人仍然坚持进攻!阿富汗新闻网7月24日报道,印军援助的米-24武装直升机已经开始投入战斗,利用武器先进的优势猛烈的扫射塔利班的先头部队。印军专门派出教官手把手教阿富汗士兵飞行米-24武装直升机,并且向阿富汗政府军提供了大量的子弹和弹药。面对武装直升机的攻击,塔利班士兵基本上缺少反击手段,唯一的方式就地躲起来规避攻击,根本没有其他的办法。

在形势紧张的情况下,美军也向阿富汗政府军提出了要求,让阿富汗政府军放弃被动防守的策略,主动地发起攻击。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齐表示:“你无法保护所有的地方,如果到处防守,最终什么都守不住。”为了表达对阿富汗政府军的支持,美军连续实施了四轮空袭,重点打击塔利班的前线攻击部队。

伊朗的雇佣兵也开始挺进阿富汗战场,直接帮助阿富汗政府军战斗。土耳其特种兵占领了喀布尔机场,在各个方面给阿富汗政府军提供支持。可以说美印土联合出手了,塔利班前线攻击士兵死伤超过了300人。虽然死伤惨重,塔利班士兵还在坚持攻击,并且导致至少100名阿富汗士兵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