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标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8月6日上午,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共82名职工代表参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叶勇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明翔作《抓细节 保落实 坚定信心 继续奋斗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科研生产经营任务》工作报告。王明翔在报告中对2021年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公司上半年提前实现了时间过半、生产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公司完成全年科研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的成绩还是很令人振奋的。在充分肯定上半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公司当前内外所面临的深层问题和突出矛盾。他重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动力,“风雨兼程不动摇”的定力,“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魄力着眼全年目标,以超常规的拼博精神同时间赛跑、同时代并进,以钉钉子精神做细做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建党百年之际凝聚起逐梦前行的磅礴伟力,乘势而为,继续奋斗,勇往直前,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

叶勇作《聚焦融入中心 持续鼓足干劲 努力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战首胜凝心聚力》工会工作报告。叶勇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对2021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工会将继续围绕公司年度主题,在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融入生产经营主线,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战首胜凝心聚力,为服务公司大局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计划财务部部长陈斌作《2021年上半年公司业务招待费用使用情况》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健对前期收集的职工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地答复和说明。他要求,在当前关键时期,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公司党委带领下,把握当前形势,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克服困难的精神,坚持学习、坚持创新、坚持精益。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深入一线进行调研,问需于职工、问计于职工,因地因时制宜,深入研究制定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完成好下半年各项科研生产经营任务,共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