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制动“镖局” 镖镖必达!

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急用户之所急,在高温假期前三天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55项,千余套机轮刹车产品的交付任务,保障了用户假期的使用需求。

产品交付中心组织召开产品交付专题会,分析交付难点,制定解决方案,周密部署任务,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迅速行动,坚决打赢产品交付阻击战。

围绕重点、难点产品交付,主动协调各相关部门开展专项突破,对客户急需的产品加急交付,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建立了产品急需响应机制,每天安排专人对接假期用户紧急使用需求,制定了应急解决措施,并与相关部门共同确保高温假期产品应急出厂通畅。

围绕产品包装业务,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和主制分厂,对标假期应急交付任务清单,根据产品进度对接上游部门排查产品交付风险,安排专人对重点产品逐项跟踪,确保按节点交付。

围绕产品发货业务,对假期发货工作进行部署,认真梳理发货任务,积极对接物流资源,放假前三天连续在夜间加班发货,力保及时交付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