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上将拦截中国歼-11战机“不安全”拦截

据美国国防部称,周二,一架美国 EP-3 侦察机在南海国际空域飞行时以“不安全”的方式被两架中国 J-11 战斗机拦截,相距仅 50 英尺。防御(约15米)。美国空军将军赫伯特·卡莱尔发表声明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就好像小偷想要窥探别人的隐私,有人装了护栏,小偷却想出来谴责,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事情。好在美军有脸抗议!听说过不要脸,但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一个国家维护自己的沿海和边防安全是一个普遍的公理。当其他国家的军机和军舰经过美国附近的​​领空和海域时,美军难道不也需要进行密切观察、取证,甚至陪护和驱离吗?怎么一到中国就变成了“危险之举”。让美军飞机大摇大摆,肆无忌惮地进行侦察,是不是“专业”?你们的“专业”实际上是中国军人的“失职”,你们的安全实际上是对中国主权的威胁。既然美国飞机感到危险,那就对了,请远离中国,不要惹中国。这是中国军人以对祖国的忠诚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向挑衅者发出的“危险信号”。不允许第二次“王维事件”再次发生。

美国轰炸机闯南海事件_美国闯南海最新动态_美国舰队闯南海

接近中国进行侦察已成为影响中美军事关系的慢性病。美军不能误判这种行为是“习惯性的”,不是“自然的”,是挑衅,是违反国际正义法的强盗。时代变了,中美之间的实力对比已经不是从前了。航道安全不是霸道安全;航行自由不是横冲直撞的自由;逼近侦察不可能没有风险,挑衅行为必须受到报复。

美国轰炸机闯南海事件_美国闯南海最新动态_美国舰队闯南海

中美两国领导人就建立以“不冲突不对抗”为核心的新型大国关系达成共识。近期,美国军机、军舰频繁赴南海进行侦察挑衅,明显违反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共识。接近侦察就是制造冲突和对抗。无论理由有多大,美国都不能将这种行为视为“友好”行动,对吧?我们欢迎美国民用飞机和商船来华友好交流。但现在的问题是,美国向南海派出军机和军舰,而且是近距离侦察。这不是“军事化”吗?这算不算军事挑衅?哪个国家可以允许其他国家的战机和战舰?总是在你家门前徘徊。如果美国有“偷窥症”,愿意发泄的地方就发泄,但离中国远点!美国为什么不对盟国进行近距离侦察?近身侦察本身就站在了中国的对立面,这就是挑衅。有罪犯,当然要驱逐,天经地义!

美国闯南海最新动态_美国轰炸机闯南海事件_美国舰队闯南海

中美正在努力建立海空安全磋商机制,但建立这个机制的目的是预防危机,不是让美国制造危机,而是让中国避免危机;让美国靠近侦察,让中国不要“误判”;让美国挑衅不专业,让中国“专业”忍。这不公平!预防危机的根本方针是不制造危机,避免中美飞机相撞的根本方针是让美国飞机远离中国领空和领海。否则,“误判”的责任应完全由美方承担。

美国飞机逼近中国领空进行侦察,迫使中国在南海设立防空识别区。在情况不明的情况下,我们必须确定附近飞机和船只的身份。是军用还是民用?是敌还是友?来者的意图是什么?这需要一个识别区域和一个预警区域。甚至是警戒区,这是防止擦枪事故的预防措施。中方始终保持克制和容忍态度,本着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美好愿望。然而,美军机舰在南海频繁进出,迫使我们将建立防空识别区列为预防危机的选项之一。

美国舰队闯南海_美国闯南海最新动态_美国轰炸机闯南海事件

感谢航空兵的蓝天卫士,你们用热血和忠诚捍卫了祖国的安全和尊严美国轰炸机闯南海事件,你们用高超的技能赶走了入侵者。 15米的距离,让入侵者浑身颤抖。 15米的距离,尽显你的勇敢和气魄。 15米的距离,显示了我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安全美国轰炸机闯南海事件,把危险留给对手,把危险交给对手的决心和意志。安全留给祖国。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