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NASA用于研究火星内部结果的洞察号探测器成功登陆火星

世界各地的航空机构都有探索火星的计划,让我们一一来看看。

1.NASA 的洞察号探测器

上周,美国宇航局用于研究火星内部物质的洞察号火星车成功降落在火星上,开始了为期两年的打孔任务。NASA 还计划在 2020 年启动一项探索计划,以寻找火星上的生命迹象并收集数据,为未来的探险做准备。

2.Exo 火星 2020

该项目是欧洲航天局和俄罗斯航天局的合作项目,计划于 2020 年夏季发射。欧空局负责准备探测器,俄罗斯航天局负责发射和着陆。该项目旨在研究火星大气的组成中国计划什么时候发射火星探测器中国计划什么时候发射火星探测器,寻找地质或生物活动的迹象。

3.中国2020计划

与欧空局一样,中国第一艘火星探测器将于2020年夏天发射。该项目是国家航天局深空探测四步计划中的一步,随后是2022年的小行星探测器和2029年的木星探测任务。

4.阿联酋火星计划

阿联酋航天局首个地外行星着陆计划,预计于2020年7月启动。该探测器将用于研究火星大气层,预计将于2021年初登陆火星,以纪念火星建国50周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5.马斯克的大猎鹰火箭

在未来可能载人的火星探索上,马斯克的SpaceX发明了一种高度可重复使用的太空发射系统。第一次货运任务计划于 2022 年进行,随后于 2024 年载人登陆火星并在那里建立人类基地。马斯克希望在火星上开辟一座繁荣的城市,并最终建立一个可以独立于地球的自给自足的文明(马斯克曾公开谈论过这一点,这就是人类将如何免于被第三次世界大战消灭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