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辽宁锦州凌海市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

10月10日8时,辽宁锦州凌海市接到“2名20混1的混采结果异常人员在凌海双羊服务区”的信息,迅速确认该2人为黑龙江绥化市肇东市人,驾驶1辆货车从温州返回长春途中,在凌海市双羊服务区休息。

凌海市、区两级指挥部立即要求2人和车辆原地等候,做好个人防护,关闭车窗,严禁下车。10时30分,对2人进行双采双检,经市、县两级疾控中心检测,其中1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该2人只停留在高速服务区,无锦州市内行程,无社会面接触。

活动轨迹如下:

10月5日,从黑龙江驾车出发前往浙江。

10月6日,12时至绥中服务区停车休息,到服务区卫生间约10分钟。

10月7日,中午在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澄湖服务区就餐,17时到达浙江台州仙居县圭峰路599号7-10栋库房。20时到达温州娄桥镇货站。在高速娄桥镇下道口进行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车辆进行消杀。

10月8日,约5时,从娄桥镇货站出发前往温州柳市,约8时到达温州柳市正大物流,10时在附近兰州拉面馆就餐,16时55分在附近阿伟饭馆就餐,其间去过货站内公共卫生间,在正大物流货站内到21时。21时从温州驾车出发,在温州七里岗收费站上高速。

10月9日,经高速到达江苏盐城响水服务区,停车约40分钟,下车去卫生间。17时到达山东东营服务区,在服务区进行核酸检测。

10月10日,0时许到达河北省唐山服务区,在服务区口自行给车换气管。5时左右,路过兴城高速服务区后停在路边被高速警察处罚。6时20分进入凌海服务区,7时27分—32分,同车人下车去卫生间。

(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