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预计2022年春开业的商业设施“三井ShoppingParkLaLaport”

高达爱好者可能已经听说,预计春季开业的商业设施“三井购物公园 LaLaport Fukuoka”的广场上将实现真人大小的 ν 高达雕像“RX-93ffν(新)高达” 2022年在日本。 ,高达给现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非同凡响,仿佛打破了次元墙。

按照日本的传统,作为建筑礼仪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在建筑工地举行所谓的“上楼仪式”,以祈求建筑顺利竣工、平安无事。但这一次,作为高达雕像组装的最后一步,是将高达的头部和躯干拼接在一起,所以我们也可以戏称为“上位式”。同样,这也是建筑师第一次向各种媒体公开展示高达雕像的全貌。

站在福冈的这个“RX-93ffν高达”是根据1988年电影《机动战士高达:夏亚的反击》中出现的“ν高达”设计的新机体。

这尊雕像最大的特点是背面组装的“远距鳍漏斗”和鲜艳的红黄蓝标志。它的名字包含两个字母“ff”,可以解释为“福冈工厂”或“Fin Funnel”,具有多种含义。这是世界上第六个(日本五个,中国上海一个),作为这个真人大小的站立高达雕像系列的一部分。这个高达雕像从最高点到地面有24.8米高,据说是世界上最高的!

机动战士z高达第三部_机动战士z 高达_机动战士高达新基连的野望

在这场对决仪式上,所有相关人员齐聚一堂。为项目的安全祈祷后,在起重机的帮助下机动战士高达新基连的野望机动战士高达新基连的野望,高达的头部缓缓升空,最终与躯干融合。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的藤原隆先生作为高达立像的建造负责人,在现场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提到,以亚洲和北美为中心,高达系列在海外市场的热度与日俱增,希望海外粉丝也能来福冈体验这座雕像的独特魅力。

机动战士z 高达_机动战士z高达第三部_机动战士高达新基连的野望

此外,他还模仿高达系列中的经典台词,热情表达“福冈的ν高达,不容易!(福冈のνガンダムは,伊达じゃない!)”。当天向媒体公开展示的高达雕像未来将进行一些小幅调整,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22年2月下旬完工。高达系列娱乐设施“高达公园福冈”也在进行中建设,游客将能够体验高达的世界。

机动战士z 高达_机动战士z高达第三部_机动战士高达新基连的野望

如果你喜欢高达系列游戏,下图有很多精彩的高达游戏可以尝试。比如PSP系列《机动战士高达:新基利安的野心》、《高达:战争记忆》、《SD高达G世纪:世界》以及非常有感情的GBA高达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