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Twitter揭示了印度人今年谈论最多的话题

Twitter已经透露了今年印度人在该平台上谈论最多的话题。结果不足为奇,因为讨论最多的话题是Covid 19,Sushant Singh Rajput和Hathras团伙强奸。Twitter也有一些轻松的时刻,它们揭示了分享最多的模因,表情符号和回溯对话。

Twitter表示,热门推文的数据收集于2020年1月1日至11月15日。2020年转发次数最多的推文是Tollywood演员Vijay自2020年2月以来与他的粉丝自拍的。 。至于引用最多的推文,这是阿米塔赫·巴克昌(Amitabh Bachchan)分享他的Covid-19诊断的推文。

 

Twitter还透露了政治,体育和商业方面的热门推文。政治上转发最多的推文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关于在大流行期间象征照明的照明灯的推文。Ratan Tata对支持受Covid-19影响的社区的承诺是企业中转发最多的推文。

在体育方面,MS Dhoni对总理莫迪的信的赞赏推文是转发最多的推文。在发布最多的话题标签中,IPL 2020,Whistle Podu和印度队排名第一。Twitter今年每分钟记录有关电视和电影的7,000条推文。今年,印度人在Twitter上谈论最多的是Dil Bechara,Soorarai Pottru和Sarileru Neekevvaru。

据推特称,今年也是关于怀旧和重新发现印第安人的兴趣的一年。人们对摄影,瑜伽和诗歌重新产生了兴趣,而围绕拉马扬(Ramayan),波基里(Pokiri)和摩aba哈拉哈特(Mahabaharat)进行怀旧对话。Twitter上最受欢迎的模因是由Slayy Point发起的“ Binod”。后来,发现Binod几乎出现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平台上的任何地方。推文最多的表情符号是笑表情符号,带眼睛表情的心表情,竖起大拇指,哭泣的表情和祈祷/ hi5表情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