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oogle和Billboard向Assistant展示最嗡嗡的歌曲

Google通过引入“嗡嗡声来搜索”,更容易找到卡在您脑海中的歌曲。Google现在已经与Billboard合作,向Google Assistant展示了前100首歌曲。

嗡嗡搜索功能可在Android和iOS的Google和Google Assistant应用上使用。您可以问Google“什么是歌曲”,或选择“搜索歌曲”按钮,然后嗡嗡声或唱歌。如果适合您,您甚至可以吹口哨。谷歌表示,助手能够通过嗡嗡声搜索超过500,000首歌曲。它显示与您嗡嗡声或唱歌的曲调相关的最接近的歌曲。

Google Assistant的最高调歌曲是Lil Nas X和Billy Ray Cyrus创作的Old Town Road,也是该功能广告中使用的歌曲。第二首嗡嗡作曲的歌曲是里克·阿斯特利(Rick Astley)的《永不放弃》(Never Gonna Give You Up),其次是《音调与我》(The Tones And I's Dance Monkey)。榜单的继续是Gabby Barrett的《 I Hope》,Imagine Dragons的《 Believer》和《机枪凯利的Swing Life Away》。

刘易斯·卡帕尔迪(Lewis Capaldi)的《出发前》(Before You Go)排名第七,Big $ tunt的《资本化痛》(Capitalize Off Pain)排名第八。然后是爆炸!由AJR和肯德里克·拉玛尔(Kendrick Lamar)的《我的歌》(Sing About Me),我的《垂死之死》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名。诸如Pink Flyod的High Hopes和Queen的We Will Rock You之类的经典作品也跻身榜单。然后是TikTok的最爱,例如Savage Love,I Am,Bad Guy和WAP,它们也位列前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