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优化亚太地区维修支援服务!ATR与Skyways Technics展开合作

世界领先的涡桨飞机制造商ATR正加强与Skyways Technics马来西亚分公司的合作,以进一步满足亚太地区的售后市场需求。双方将共同优化特定关键部件,如机翼前缘,飞控和襟翼的维修管理。这一深层合作将为运营商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援和更具吸引力的价格。

我们很荣幸与ATR合作,ATR在支线航空市场的领导地位显示了其产品的质量和重要性。航空业正面临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当前航空公司迫切需要创新解决方案,保持飞机正常运行和乘客运输。双方的合作将在航空业复苏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使运营商们得以继续在整个亚太地区提供必要的基本航空连接。

——Skyways Technics A / S首席执行官兼所有人本杰明·尼尔森(Benjamin Nielsen)

ATR客户支援高级副总裁大卫 布里根特(David Brigante):

“作为制造商,ATR一直寻求机会,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与Skyways Technics A/S的合作将改善ATR小时包修服务(GMA)产品,维修合作伙伴与制造商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对运营商来说是个两全其美的结果。Skyways Technics在亚太地区的本土企业也保证了ATR的运营商能够在机翼前缘、襟翼和飞行控制维修领域获得高效而价格优惠的支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