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航供应链陈晨荣获“航空工业能力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日前,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发文对2019-2020年度能力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航供应链设备器材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晨喜获“航空工业能力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航空工业能力建设先进个人”,是集团公司对陈晨及所在的设备器材事业部在保障支撑集团和各单位能力建设工作中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陈晨加入公司15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客户顺利引进高新技术装备,保障资金、货物安全和技改项目进度。在进口设备的过程中,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痛点,陈晨带领团队持续丰富和拓展增值服务,初步构建了以为客户“买好设备、用好设备”为目标的设备全生命周期的集成服务体系,有效地保障和支撑了集团和各单位的能力建设工作。

未来,陈晨将继续带领团队聚焦航空地面工装供应链集成服务,加强专业能力并提升服务价值,按市场化原则进一步全力做好航空工业能力建设的保障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