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亚马逊表示6个月内有近20,000名工人患有Covid-19

亚马逊表示,在短短六个多月的时间里,将近20,000名美国员工对Covid-19进行了阳性测试,此举是在一些立法者和员工批评说,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对其行列中的疫情过于秘密的情况下进行的。

这家零售商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说,在3月1日至9月19日为公司工作的1,372,000名美国一线员工中,有19,816名工人的呼吸道疾病测试呈阳性或被假定为阳性。 。

该公司表示,如果其员工以与普通人群相同的速度感染该病毒,那么亚马逊本应看到33,952例。

亚马逊透露了这些信息,以强调其在测试,清洁和其他保护性措施上的投资是如何进行的,但这一披露又引起了人们对工人安全的新担忧。

另请阅读:Alexa,删除我刚才说的所有内容:亚马逊让Echo的隐私更加轻松

联邦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前总参谋长黛博拉·伯科维茨(Deborah Berkowitz)说:“对于一家一直低估了多少员工生病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亚马逊已经在欧洲和美国的工厂中处理了Covid-19的暴发。公司在周四与博客文章同时发布的数据显示,亚马逊的案件发生率低于该公司运营的美国大多数州的整体发生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三,美国大约有726万例Covid-19病例。

据彭博社6月份报道,明尼苏达州是一个例外,明尼阿波利斯郊外的亚马逊仓库处理员工暴发,其感染率超过了社区的普遍率。

在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中,亚马逊争先恐后地调整其运营并在其数百个仓库中解决了社会疏离问题,该仓库在3月和4月通过国家规定的关闭而继续运营。同时,该公司一再拒绝透露其职级范围内的疾病范围,一位高级物流主管称该数字“不是特别有用的数字”。

另请阅读:亚马逊印度公司在节日前创造了超过10万个季节性工作机会

这种沉默激怒了员工,其中一些人认为他们对疫情的严重性不了解,而立法者正试图确定病毒热点。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于5月领导了一个由她的同僚组成的联盟,要求亚马逊对子公司Whole Foods的工人和雇员进行有关感染的公共数据。

“自3月以来,工人及其社区一直在向亚马逊索要这些数字,”雅典娜联盟主任,该公司的经常批评者和亚马逊仓库工人的拥护者Dania Rajendra说。

“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公司拒绝了:亚马逊允许Covid-19在其设施中像野火一样蔓延,冒着成千上万在亚马逊工作的人及其家人,邻居和朋友的健康风险。”

亚马逊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它正在加强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内部冠状病毒测试计划,并希望在下个月之前每天进行50,000次测试。

另请阅读:亚马逊提供手掌扫描作为进入商店的选择

亚马逊说:“我们的员工在工作场所传播的风险非常低。”“随着我们继续加大测试力度,我们将能够识别出更多无症状的人,迅速联系追踪人员,执行我们的隔离程序,并帮助人们从社区中撤离,以便他们在感染他人之前能够康复。”

亚马逊鼓励其他雇主披露感染率,以便他们分享遏制疫情的想法。该公司表示:“不幸的是,没有报告或共享此数据的标准,而且其他公司提供的有关感染率和隔离率的可比信息也很少。”

亚马逊在博客中列出的员工人数远大于该公司表示,截至6月底,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雇用的876,800名工人,这表明仓库工人的快速招聘和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