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oogle Meet添加了问答和民意调查功能 可举办更具吸引力的会议

为了继续增加新功能,Google Meet现在宣布支持问答和民意调查。

Google说,Meet中的问答环节将帮助主持人更好地与受众互动并解决他们的疑问。它可以被专业人员以及学校使用。教师可以使用“问答”功能让学生提出问题并以更简化的方式解决。Google补充说,问答环节还将帮助参与者解决他们的查询,而不会打断电话流程。

“企业可以使用问答来帮助使会议更具包容性,使每个人都有机会提出问题,包括那些可能说话轻声,从嘈杂的环境中加入或需要更多时间来处理想法的人。参与者可以在不打断电话流程的情况下提交和投票解决自己喜欢的问题。” Google在博客中写道。

另请阅读:Google Meet为视频通话增加了噪音消除功能,但您可能需要等待才能获得它

主持人和主持人可以选择为参与者启用“问答”选项。主持人还可以选择在通话过程中解决排名最高或相关性最高的问题。会议结束后,主持人会收到一封包含所有已提交问题的电子邮件。

值得注意的是,默认情况下,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域的问题提交处于禁用状态。Google补充说,对于所有其他问题,默认情况下将开放问题提交。

另请阅读:家庭用户使用的顶级视频通话平台

Google说,Meet中的民意调查可以帮助评估参与者的实时反馈。一些用例是教师发布民意调查,以了解学生是在吸收材料还是销售团队可以从潜在客户的推销或演示中获得实时视角。

G Suite用户将从10月8日开始使用这两项新功能。Google的G Suite Business,G Suite Enterprise和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客户也将获得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