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风多利卡12米蓝牌高空作业车上车上装配置介绍及报价

东风单排18m高空作业车采用东风多力卡3800mm轴距底盘,玉柴95kW 130hp,国五排放标准发动机。三段折叠臂,工作半径:7.5m,工作高度:18m。360° 旋转。起重量900㎏,起升高度8.3m。吊兰额定载荷≤200㎏。外拉杆机械调平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算不算特种设备,带油缸锁紧功能,转盘和挂蓝两个位置操作,四个支腿均水平延伸并可单独调节,平衡拉杆均为实心带应急装置。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算不算特种设备_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和拖曳臂式悬挂_高空斗臂车

高空作业车的配置中也有很多可选配件或功能,也会影响到高空作业车的价格,而且还是比较大的。底盘上常见的零件有空调、电动门窗、中控锁、钢丝轮胎。上衣常用部件有旋转吊舱(一般标准配置为固定式)、吊舱内衬玻璃钢保温、遥控、进口液压锁、进口平衡阀、水平仪、比例阀、不锈钢护栏、铝合金行走平台、吊钩、吊臂伸缩等。建议购买前考虑所需功能,以便更好地使用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先操作支腿支撑整个作业车,再操作工作臂。严禁在没有支撑整车的情况下操作工作臂。工作臂的上升顺序:先将小臂抬起一定角度,再抬起第二臂,再抬起大臂,再将前臂抬高至最高,再操作第二臂,再操作大臂举到最高点,然后举起第二只手臂。手臂也抬到了最高处。下降顺序:先将第二臂下降一定角度,再下降上臂,交替收回第二臂和上臂,最后收回前臂,后伸支腿,使整车处于行驶状态.

东风多力卡12米蓝牌高空作业车车身配置:液压360度全回转,三段式折臂,折臂系列可配1吨吊钩。单液压举升油缸,带二通平衡阀,带电控举升臂,四个液压缸可调支腿带双向液压锁(支腿操作为手动操作,可单独控制)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算不算特种设备_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和拖曳臂式悬挂_高空斗臂车

使用东风朵、江铃顺达、江铃凯锐等,单次载重可达200​​公斤。工作高度有12米、14米、16米、18米、20米,采用全伸缩工作臂,支腿跨度大,性能好,可靠,结构紧凑,操作方便,起升速度快,工作效率高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算不算特种设备,广泛应用于市政、电力、路灯、广告、通讯、摄影、园艺、造船。码头、机场港口、应急救援、大型工矿企业等行业的安装维修及攀爬作业。

高空斗臂车_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算不算特种设备_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和拖曳臂式悬挂

高空作业车采用进口优质换向阀,换向平衡;配有工作篮,小吊车可当小吊车使用;可选配带电绝缘装置,操作灵活方便;支腿与工作臂互锁,防止误操作。按类型主要分为:垂直升降(又称剪叉式)高空作业车、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高空作业车。按作业高度主要分为:6米、10米、14米、16米、18米、22米、25米、30米、50米。

东风12米蓝牌高空作业车车身配置:液压360度全回转,三段折臂,折臂系列可配1吨吊钩。单液压举升油缸,带二通平衡阀,带电控举升臂,四支液压缸可调支腿带二通液压锁(支腿操作为手动操作,可单独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