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否认向阿尔及利亚供应Su-34战斗机

一位俄罗斯军方官员周三否认今年为阿尔及利亚空军制造Su-34战斗机。

俄罗斯苏霍伊SU-34战斗机是俄罗斯空军武库的最新成员之一,自2014年起投入使用。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FSVTS)的代表表示,俄罗斯未从事为阿尔及利亚制造飞机的活动。

阿尔及利亚的报告证实将提供首批六架俄罗斯Su-34战斗机,并补充说,阿尔及利亚的飞行员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训练驾驶飞机。

去年,FSVTS负责人德米特里·舒加耶夫(Dmitry Shugayev)表示:“许多国家都对获得Su-34感兴趣,这已证明其在叙利亚战斗中的效率。”

Su-34专门用于对付地面和空中目标,因为它配备了空对地和空对空导弹,其中包括先进的系统,可以保护其免受防空火箭的攻击。

在俄罗斯的战斗机可以在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下运行,飞行长达4公里,并携带大约八吨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