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JBL推出带有AirPlay 2的全新条形音箱

JBL周四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条形音箱,放大器和其他音频配件,这些产品可与Apple产品配合使用或与之竞争。

在全虚拟CES 2021会议之前,这家音频公司在其“ Harman Explore”虚拟活动中首次推出了许多新硬件,庆祝JBL成立75周年。新硬件包括一些可与AirPlay 2和其他流媒体平台一起使用的模型。

其中包括JBL Bar 5.0 MultiBeam。售价399.95美元的条形音箱配备了四个无源辐射器和Harman的MultiBeam技术,可带来环绕声体验。它将在春季上市。

JBL还推出了复古风格的集成放大器。SA750的价格为3,000美元,支持AirPlay 2,Alexa和其他现代技术,同时提供放大的声音,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和准确性”。该公司表示将于4月开始发货。

在两个设备上都使用AirPlay 2,用户将可以将它们与HomePod或Apple TV等设备一起使用。它们还将与Siri兼容,以启用语音播放控制。

此外,JBL还推出了一对名为JBL Live Pro +的无线耳塞。借助自适应降噪和“环境”噪声,耳机与Apple自己的AirPods Pro面对面竞争。它们的价格为179.95美元,将于2021年3月14日开始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