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鱼鹰首次登陆RFA Mounts Bay是一段伟大友谊的开始

皇家舰队辅助和海军航空中队的人员见证了一个历史性时刻,因为一架也是唯一一架鱼鹰“倾转旋翼”飞机首次降落在 RFA 船只 Mounts Bay 上。

激动人心的事件发生在沿海响应小组(北方)任务小组第一次部署到北大西洋和波罗的海地区的联合行动期间,在那里它参加了美国领导的演习。但这个特殊的时刻需要数月的事先训练和准备。

“鱼鹰”从位于萨福克郡的 RFA 米尔登霍尔站飞往多塞特郡,并在与 RFA 舰艇一起工作的同时,将波特兰的 HeliOperations 训练设施用作军事基地。培训的目标是在 Mounts Bay 的甲板内外练习安全操作,看起来很成功。

为确保舰机顺利相遇,舰上船员与1700和847海军航空中队的人员联手。

这标志着鱼鹰首次登上海湾级舰艇,例如 RFA Mounts Bay。这些类型的舰艇旨在通过携带部队和装备为主要攻击舰提供支持,并且是两栖作战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架独特的飞机以前曾与皇家海军舰艇相遇,但没有与 RFA 的舰艇相遇。

而且,对于那些直接参与培训的人来说,这同样令人兴奋,但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练习。该计划是在不久的将来最终将一艘海湾级舰艇改装成一艘濒海攻击舰,这意味着它将在突击队行动中承担更大的责任,并将与包括鱼鹰在内的美军和飞机密切合作。

据 RFA 官员称,这只是获得批准在海湾级船舶上使用鱼鹰飞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