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0年12月苹果在智能手机激活方面占据最大份额

根据Flurry Analytics的数据,到2020年12月,苹果设备构成了大多数智能手机激活,尽管激活总数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20%。

早在去年12月,Flurry报告称,圣诞节那天激活的前十大智能手机中有九个是iPhone。但是,该数据分析公司还指出,在那个假期期间,激活量同比下降了23%。

该公司周四发布了整个12月份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相似。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一致:12月的激活增加,在圣诞节达到顶峰,并在元旦期间保持较高水平。但是,激活总数与2019年12月相比下降了20%。

前10名中的其余部分由其他三款iPhone机型组成:iPhone SE,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8 Plus。LG Stylo 6和Samsung Galaxy A11这两个Android设备荣登前十名,分别排名第八和第十。

与圣诞节相似,iPhone 12 mini未能跻身前10名。据Flurry称,该设备排在第25位。该分析公司认为,iPhone SE的尺寸和价格抵消了对iPhone 12 mini的兴趣。

根据数据,苹果在12月份捕获了所有智能手机激活的46%。三星以27%位居第二,LG以9%位居第三。

Flurry Analytics写道:“正如我们在感恩节后不久所预测的那样,今年的假期智能手机激活量可能由于大流行而同比下降。”

Flurry从其分析API收集数据,这些API在超过一百万个应用程序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