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泽托·格拉赫”与浣熊的正脸更值得深究

虽然,“Zetor Gerlach”4×4轮式装甲车来自斯洛伐克,面积不足5万平方公​​里,人口仅500多万。从名字、品质和背景来看,它可能比它那张可爱的浣熊脸更值得深入研究。

在Gerlach和浣熊的历史上,一位爱好雪茄的科学家曾在2月7日晚上到第二天早上,成功地测量了一束电中性银原子在非均匀磁场中的双分裂现象, 1922 年,证实了微观世界的量子本质。而这位法兰克福大学的科学家也姓“Gerlach”,他的全名是Walther Gerlach.......

研发“Gerach”装甲车的Zetor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拖拉机的捷克公司!抗战时期著名的ZB-26轻机枪就是捷克军工的产物;而捷克和斯洛伐克曾经是一家人,曾经是欧洲的军事强国——但在二战前夕,却陷入了英德达成的《慕尼黑协定》。下面...

“Gerach”与右三图为:ZB26、慕尼黑协议,Rheinmetall 不过,根据 Zeto 与 Rheinmetall Protection Systems 的协议,2019 年 9 月后的“Gerach”型号将安装莱茵为车辆提供的先进防弹和防雷系统。因此,“Gerach”亚视也可以看作是涉及斯里兰卡、捷克和德国军工的产品。此外,也有人说该车的外形与美国M-ATV M-ATV Mine Anti-ATV Mine Anti-Ambush Anti-Ambush Vehicle(MRAP)相似,但棱角比M-ATV更锐利、更硬朗。这意味着一辆鲜为人知的装甲车被打上了4个国家的痕迹!

“Gerach”和 M-ATV(下)“Gerach”是传统的战术车辆,前部发动机舱,中间是乘员舱,后部是货物区。长宽高为5650×2500×2500mm。其中1+3乘员车型为基础版欧洲军用排障刀价格,整备质量12t;还有两种车型,整备质量为12.5t,可载1+4人和1+5人。 “Glarch”的最大内部空间为7.7m3,货舱最多可承载1.5t的作战装备、武器或装备。在延续传统两段式防弹挡风玻璃、车顶武器站、传统“装甲战车”布局的同时,两侧的两扇防弹门设计为分体式,实属罕见。

欧洲军用越野车_欧洲军用排障刀长度_欧洲军用排障刀价格

像劳斯莱斯豪华轿车一样,在车辆设计和车身结构上,“Gerach”主要以“Rolling Chassis Zetor”为基础,兼顾车架结构和模块化;并且通过多层部件来增强防御能力,比如车辆使用的“V”形双层底部装甲。防雷等级为STANAG45692 2a/2b级,也可通过施工加强至3A/3B。因此,车轴和机舱下方可以承受高达 8 公斤的 TNT 炸药或反坦克地雷!该车整体防护标准可达到北约标准45693级防弹防护。此外,“Gerach”车载空调系统可实现超压并匹配化学、生物和核(CBN)保护系统。还集成了数据和语音通信系统。

动力方面欧洲军用排障刀价格,“Gerach”搭载MTU 6缸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240kW,最大扭矩13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功重比为17.@ >1kW/t。车速最高可达110km/h;油箱容积220L,最大续航里程800km。

该车悬架系统采用美国AxleTech公司生产的独立悬架。弹簧车桥系统由一对驱动轴通过GHM提供的向下传动装置驱动。 “Gerach”可以跨越0.5m的垂直障碍物,穿过宽度为1m的沟渠。满载可爬坡70%,可通过40%边坡;无准备最大涉水深度1.2m。

虽然 Gerach 的船尾和独特的尾门被用作重型战车,但 Gerach 的车顶武器站可以安装榴弹发射器、反坦克导弹或迫击炮;并且可以由人或车内的遥控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