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亚马逊宣布百万年薪天促销 以下是最优惠的交易

2020年即将结束。在新年庆祝活动之前,亚马逊印度公司为其客户宣布了最后一个惊喜。这家电子零售商在其平台上宣布了Mega Salary Days促销。

Amazon MegaSalary Days促销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年1月3日。

在销售过程中,亚马逊印度公司将为购买各种产品(包括小型和大型电器,电视,笔记本电脑和耳机等)提供特别优惠和折扣。亚马逊表示,在即将到来的销售中,客户可以期望从三星,LG,惠而浦,IFB,Boat,索尼和JBL等最大品牌获得高价值产品的更多节省。

除此之外,亚马逊印度公司还将提供负担得起的融资选择,例如免费EMI以及即将进行的销售过程中的购买交易优惠。最后,该公司表示,客户在使用的巴罗达信用卡和信用卡EMI银行将获得10%的折扣瞬间高达₹1,250高达₹1500在EMI交易。

以下是您应该考虑的顶级交易:

-大型家电:亚马逊印度提供最大40%的折扣。其中包括最畅销洗衣机的35%折扣,大金,LG,三洋,沃尔特斯等公司的AC的35%折扣,微波炉的40%的折扣,烟囱的40%的折扣。

-电视:就电视而言,亚马逊印度公司在电视上提供高达30%的折扣,其中包括32英寸电视上的25%的折扣,Android电视上的30%的折扣以及30%的折扣。在高级电视上。

-音频产品:就音频设备而言,电子零售商为Boat,JBL和Mi等公司的条形音箱提供高达30%的折扣。亚马逊还为Boat,Sony,JBL等公司的耳机提供高达50%的折扣。除此之外,亚马逊印度公司还表示,Bose,索尼和Harman Kardon的优质耳机和扬声器可提供长达9个月的免费EMI选件。

台式机和平板电脑:在即将进行的销售中,亚马逊印度将为顶级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提供最高30,000卢比的折扣。它还为购买平板电脑提供30%的折扣。

-其他:该公司将提供高达40%的购买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折扣。它还提供单反相机,无反光镜和傻瓜相机,最低价格为27,990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