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入选 “2020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项目

解放军报讯 闫永春报道:11月30日,“2020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入选项目在京发布,解放军出版社《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入选。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实施的“2020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中央在京及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84家出版单位,共计申报694个项目。经多轮评审及公示,包括《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在内的55个项目入选。

据介绍,此次入选的《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由解放军出版社于2019年9月公开出版。为方便读者全方位品读这部红色经典,出版社为该书配套制作了音频、视频、H5、AR等融媒产品,读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线上线下的同步阅读。该书出版后,受到读者欢迎,还入选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 中小学生阅读指导目录(2020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