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晋级"中国记协•雪松杯"16强

“中国记协•雪松杯”在京新闻单位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赛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晋级16强

中国军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孙阳、宋明亮报道)提笔传播正能量,握拍打出精气神。为丰富新闻工作者文体生活,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记协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中国记协•雪松杯”在京新闻单位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赛。在首日比赛中,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16强。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

本次邀请赛共有35支队伍报名参赛。包括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中国绿色时报社等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北京日报社等市属媒体,赛事组委会邀请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新闻宣传主管部门以及商业平台组队参赛。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分为两个阶段展开,每个阶段包括第一男双、女双、男单、混双及第二男双共5场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每场比赛均需打满5场,采取5场3胜,单局31分定胜负制;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16强赛,采取淘汰赛制,每场比赛见3收(即一方先获胜三场不再进行下面的比赛)。当日共进行了60场对决,排出了8个小组名次,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台、团结报社在内的16支队伍获得小组前两名,晋级29日的16强淘汰赛。29日,16支晋级代表队将展开新一轮角逐,产生冠亚军。